close

相對應圖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vsjason-lovemylife/article?mid=15694&prev=-1&next=15685

昨天的事情過去了
也已經沉澱心靈
較擔心的是他的姐姐只剩她男朋友相依
那種失去至親的心痛很難熬
作為朋友的我們也只能夠在旁或是以簡訊鼓勵她走出來

對於人生這種悲歡離合
我已經麻木
因此
我對此事的發生之異常冷靜
或許是自己經歷過的是非許多的關係

在趕去醫院的路上我打不停的電話
想試圖聯絡他的父母親
終於...電話接通了
但父母雙方堅持讓姊弟倆自生自滅的心意
讓我百思不解

很訝然
既然是親生的小孩
為什麼要這樣擺爛呢?

父母各自家裡相當生活優渥
差不了每月幾千元供給他們姐弟倆生活吧?
偏偏
連點關心都沒有
可歎親生比不如我這養的

我的心情沒有因此受影響
我也相信他的走是一個解脫
前些天
我在伊爺‧馬馬尼的BLOG看到一篇文章"再見"
我心有戚戚焉
也深信這種另一個世界的說法
那裡一定會有你所懷念、感念在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在那裡

所以
我相信他在那裡會很快樂的
伊爺‧馬馬尼的文章
我很有感觸
人生
不就是會不停面對這些既有的定律呢?
死亡或許恐懼
或許心酸
或許失落
但是人總是會走到這個階段
所以
我很冷靜
冷靜的看他走
也冷靜的與其他朋友安排以及最後資助安排他人生的最後一步
祝福他



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伊爺‧馬馬尼的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vsjaso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